康研科技有限公司
誠心邀請您來洽詢,我們將會有專人細心為您解說並傾聽您的需求。
瀏覽次數:1009by:康研科技

康研科技有限公司

由於新品繁多,誠心邀請您來洽詢,我們將會有專人細心為您解說並傾聽您的需求。

康研科技有限公司
康研科技有限公司
康研科技有限公司: 康研科技公司為化妝品專業代工廠更通過"ISO9001品質證証"。 有除了一般化妝品代工廠能提供給客戶的專屬保養配方之外,康研因為與著名大專院校教授合作,所以擁有堅強實驗室開發能力,因此能給客戶更多元、更專業的產品資訊及行銷服務,讓客戶在產品品質和銷售通路上無後顧之憂˙我們可依不同通路、價格、需求為客戶量身定做配方,並且提供直接快 速的產品 know-how 諮詢。 專業的研發團隊,成熟的現場經驗,嚴謹的包裝生產流程,並配合經政府通過的標準廠房,讓客戶更加放心委託康研生產代工。 “ 穩定品質、服務客戶 ” 是康研科技的宗旨。 網址:http://www.healthbeauty.com.tw/高雄縣 專業OEMODM代工廠 工業局通過標準廠房 開發、生產、包裝一貫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粧品系專業合作專業的研發團隊,經驗豐富的實驗 生產包裝人員

熱門關鍵字:各種水晶介紹

康研科技有限公司
康研科技有限公司
https://0226885151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08809雙平面研磨成型研磨鏡面拋光

雙平面研磨成型研磨鏡面拋光各式雙平面研磨機設備針對少量多樣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康研科技

聯絡人:林小姐

Email:kan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